溺死在書海裡

死神……(取名無能)

秋天的夜晚仍然被令人煩悶的燥熱肆虐著,殘魅獨身走在路上,一臉地生無可戀。或許也不能這麼說,對他來說,世界本就無所依戀,否則誰願意成為墜樓人呢?

生老病死,最後不都一「死」字?我不過是省略了幾個步驟就被人這樣對待,想想真是欲哭無淚啊。殘魅無聊地想著,胡思亂想總比忍著這種可怕的疼痛好,遠遠看去,他似乎跟平常沒什麼不同,但俊氣的臉上卻密佈著汗珠,嘴唇更是嚇人地蒼白。

「魅哥!」一雙稱不上有力但令人安心的手扶住他向前倒去的身軀,殘魅知道這樣的一雙手只能屬於他那個煩人的下屬,他放心地倚在他的臂上,一言不發。

浮生不知所措地看著殘魅,他從沒見過這樣的他。在他面前,殘魅永遠是不可一世的狂徒,他又何時看過那般脆弱的他?「魅哥,你怎麼了?」這樣的他,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好在殘魅並未真的虛弱到不省人事,他在浮生耳邊說了幾句,便真的放心倒在浮生略為嬌小的肩膀上。浮生只好將這個麻煩的上司半攙半抱地來到一間飯店,隨便要了間雙人房將就一晚上。

好不容易將殘魅安頓在床上,他這才意識到殘魅的背上微微滲著血跡,浮生本想掀開了看,不過又怕這個不好惹的上司會做出什麼滅口之類的舉動……,要知道,上次惹惱他的下場可是三個月的假期啊!浮生坐在殘魅身邊,一雙手都不知道要放那兒了,好奇寶寶的天性簡直瘋了似地慫恿他動手去脫殘魅永遠一絲不苟的襯衣。

終於,他還是忍不住動手了,反正他看起來睡得挺熟,如過他真醒了,多半也是厚著臉皮裝傻便能呼嚨過去的。浮生倒是有恃無恐,畢竟每次殘魅作勢要打他都只不過是虛張聲勢,最慘不過就是不讓放假罷了,而且他自己也陪著加班。浮生也不是很明白這個如此寵溺自己的上司在外頭為何卻是以暴戾著稱,他甚至親眼見過他把隔壁間的死神按在地上打的畫面,導致就連到了現在,浮生也仍有些忌憚殘魅的威嚴。不過,顯然他的威嚴是不夠的,因為浮生仍大膽地開始解他的鈕扣。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佈滿鞭痕的背脊,他不禁驚呼出聲,層層交疊的鞭痕青紫腫脹、皮破血流。浮生心疼地想著,這麼嚴重的刑傷……他到底又在什麼自己沒看到的地方受了這麼多苦?

新人求指教ヾ(@^▽^@)ノ
有意見都可以說,但是別罵得太兇
玻璃心一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