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在書海裡

歧視性字眼?

我是一lgbt
也許是我太遲鈍
但我說真的從不覺得被人說不男不女有什麼
先不說他是在暗指誰(他也沒暗指誰←_←,不要對號入座)
但把它上升到性 別平 權有點誇張
要不是看到評論我根本沒感覺
對,我必須承認我是傳統定義中的“不男不女”
但那又怎樣😎😎
反正在我的概念裡這個詞沒什麼問題

應該有大大看過他的一個訪談吧
記者問他  : 願意演同性戀嗎
東哥:要看有沒有意義吧,……
記者:因為很多網友覺得你是個老幹部,特別正,特別直
東哥:老幹部也有很邪的時候啊!

他對這個族群沒意見
別拿我們消費、炒話題

我依舊喜歡他這種不吐不快的耿直
絲毫不覺他冒犯我
不過在如此動輒得咎的情況下
不敢在微博發文……
樂乎是最後一片淨土啊

           深陷靳東魅力的真愛粉上

评论(2)

热度(45)